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毕业前夕

毕业在即。
离开毕业典礼也只有短短的一天。
不知不觉,在钟灵的日子一眨眼就来到了尾声。
说真的,还真有点不舍得。
在这五年里,我们的确成长了许多。
五年里,大家有笑有哭,有喜有悲,有爱有恨,
当然所有的点点滴滴都会牢记在我心中。
明天就要毕业了,不知道我会不会在毕业典礼里湿透了眼眶,
但是我知道,心里的不舍,并不是一瞬间可以放下的。
往后的日子,都需要这些美好的回忆,
让我继续走下去。
五年的岁月里,要感谢的人特别多。
尤其是师长们,朋友们。(朋友,师长众多不能一一尽录),
特别是Mrs Goh ,如果没有你的帮忙,
我想我不会再毕业典礼出现,谢谢你。
还有其他对我充满期待的老师们,
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希望后天的努力,不会换来未来的失望。
还有在我的人生乐章中填上快乐的乐谱的朋友们,
是你们让我感受到朋友永远是最好的。
李文豪一定会永远记得你们。
还是老套的那一句话,最后,希望中五所有同学们,
锦绣前程,前途光明,友谊万岁,爱吾钟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