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无题2

几年就这样地过去了,
情人女朋友对我来说已经是不大重要了。
没有也不会刻意去追求。
现在的我,需要一位真心自己好的朋友胜过拥有情人。
很不幸的,我在两年前失去了两位,
很幸运的,在今年里找回了一位。
管它是男是女,只要在我伤心时愿意把他的耳朵借给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在金宝里认识了这么一个人,是位男生。
虽然还未到知己的阶段,但是有他在,心的确是踏实了很多。
你们读到这里,一定心想难道文豪变同性恋了吗?

那当然不是,在李文豪的字典里,朋友一定会排在情人前面。
我对我的朋友好,从来不要求回报。
唯一希望的是,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多关心我一点,因为一个人的时候,感觉很不愉快。

爱情这不实际的游戏,我绝对不会参与,因为到头来伤心得一定是自己,
那又何必呢。反而我比较在意在伤心时,借我耳朵与肩膀的那一个人。

2 comments:

wei_h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i_hun said...

的确把朋友看得很重的人都容易被误解的,这一点我了解。呵呵XD...因为我也认为朋友可以是一辈子,但情人很可能是一下子,哈哈XD...所以要珍惜在你身边能让你感到窝心的朋友,因为那是很难得的。话说我也很久没有到访了,所以这次写多一点补数,哈哈,你过得还好吗?在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