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文豪。问号

有些人无法看到美丽的景色。
有些人无法听到动听的曲子。
有些人无法一展歌喉,无法倾诉。
有些人闻不到花圃里的花香。
有些人不能四处走动。
有些人没脚穿鞋子。

为什么我还不停的抱怨,不能像小鸟一样
自由自在地飞入云霄呢?
为什么我的眼泪,只有在黑暗的电影院才能落下呢?
问什么我不能用一种表情面对全世界呢?
就算可以早知道,那又怎样。
不是早知道大家都要上天堂的吗?又何必太斤斤计较呢?
我有太多太多的为什么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活在为什么的环境之下,
为什么勒的我透不过气来.......
好想变成北极熊,冬眠一番...
躲避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