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心情日记

好久没在这里写帖子了。最近比较忙,之前有合唱团的练习(得了第三名,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再来还有运动会,还有考试。
今晚终于可以抽一点的时间把此刻的心情放上网。
现在想的并不是即将面临的考试,
而是最近不知怎么了的Eunice。
最近常常听到妳身边的朋友告诉我的一些关于妳的事情。
自从那一天起,
我对自己说,妳已经不是我所朝思暮想的理想情人,
我和你只可以停留在
好朋友的界限。我渐渐习惯了这残酷的现实。
但是这是不可能阻止我对你的挂念。
不知道最近你过得如何。希望你一切依旧安然。
现在我正在面临考试周,
还记得
以前我们一起温习到半夜三更,一起为考试拼搏,
现在只能假装和你一起温习的时刻。
还是去睡觉吧,唯有睡觉,才可以暂时性的吧对你的挂念上锁。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