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一双被遗忘的鞋子

那天在储藏室原本想要找一本书,却无意中发现了着一双鞋子。
鞋盒布满灰尘,经过五秒钟的回想,终于记得这是新年买的新年鞋。
我嫌它穿的不舒服,而且还刮伤了我的脚,所以自年初一穿过后,
就从此被打入冷宫。当初我买他的时候,是因为他和我的衣裤很相称,
所以就买下了他。但是,那天找到他的时候,我令他重见光明,再次穿上它。
我塞了一些碎布在鞋头,使到我的脚刚刚好合适。走起来再也没有刮伤我的
脚。 有些事情它会带给我们伤害,所以我们选择逃避,远离,甚至把问题
隐藏起来。 但是如果我们再次把问题摊开来仔细分析问题所在并想办法
解决它,我们将会发现其实他并不是什么恶性肿瘤,反而还有解决以及痊愈
的机会。

p/s: 这双鞋子只价值RM39.90 ,超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