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与她

两年又三十九天前,我和你在msn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你是我通过他才认识的。其实当时并没有想要深入的了解你,
只不过是受人所托,帮忙完成任务。但是,从那天起,
我对我自己说,你,是我第一个上中学后认识的女生。
你很开朗,也很天真。你对人好,同时也是害怕被伤害的女生。
第一次的谈话,像有谈不完的话题。最后,
你要上学了,所以才把我们的谈话给终端了。
之后的日子,我更能看得出你对我的关心。
你伤心的时候,你会致电给我,我陪你伤心
你快乐的时候,你会致电给我,我陪你开心
你冒着被骂危险,在我生日结束前的10分钟
送给我了最美丽感动的礼物
当晚,我感动的哭了,
我发现到,我已慢慢的喜欢上你了。
我承认
我无法自拔。
但是当时我并不能接受这一段感情,因为我怕。
我怕我会重蹈覆辙。
于是,我把这个秘密一直收藏在心里
直到2008年12月31日傍晚7时33分
但是,我坚持不表白,是有原因的
试想想,一对感情很好的朋友,
是分享快乐,伤心忧愁的理想对象
但是如果一旦成为情侣,
除了快乐她还会向你倾诉所有的伤心忧愁吗?
出发点都很简单,因为自己不想要另一半为自己感到担心和焦虑
这就是我一直不表白的原因。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以苏州过后没艇搭为理由
劝我赶快把这件事情告诉她,不然就后悔莫及
我就在这个时候,做了很错的事情
我表白了。
但是你的回应却显得非常的自然
因为你一直都知道我喜欢你。
我愣了。
本以为这是好的开始,但却是失去。
你不再像以前一样畅所欲言
不再与我分享快乐,伤心和忧愁
我后悔了。
我亲手毁坏了之间的感情
真的后悔了
但是还是很想告诉你,
无论你以后选择的是谁,
我想对你说
“我仍然喜欢你,EUNICE,从未变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