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梦与实

梦,总是那么的美好
梦,令人陶醉在其中,不想醒来
梦,好美丽
梦,把现实的眼睛给蒙蔽
梦,让人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梦,令人发愤的原动力
梦,令人沉迷的坏东西
梦,虚幻的温床

实,多么残忍
实,令人逃避
实,让人发疯
实,很可恶
实,拥有做不完的任务
实,勇敢的用武之地
实,真相的所在地
实,长智慧
实,人生的老师

MUAHAHAHAHAHA........
超级宇宙无敌非常西北够力历史纪念性的一个日期!
一定要记下来。我和 988’s Dj Morna 和 家艺拍照.....^^
太高兴了,太爽了.... XD
说到 Dj ,其实我本身非常喜欢这个工作,因为
我喜欢kap,kap到不停
我喜欢听,听别人的故事
我喜欢找,上网找资料
但是,还是发梦算了....很多事情不是你说要就有
即使是付出了努力,得到的并不是理想中的那样美好。
但是没试过,谁知道结果。p/s 自相矛盾
form 5 了,即使是心再野的人也因该为自己
的未来打算吧。不然,真的会后悔的。
幸好我早有准备,知道前面的路该怎么走。
加油李文豪,为你的梦想前进吧!^^
你的理想是梦还是实,只得看你的造化.....


Morna & Mike


Me & Mike

Morna & MikeMe & Mor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