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从来不敢想像,和你在一起之后
会是怎样的一个结局。
我常常的问自己,我真的那么爱你吗?
但往往我都还是骗不了自己。
听了阿桑的叶子50几次了,
爱情的开始原来是陪伴,但我们却渐渐的遗忘
但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爱,可以不必说出口
只要在对方需要自己的时候,
给予对方最真心地对待,这种爱比向你
许下爱你一万年的承诺来的实际,她更能体会到自己的爱。
爱,是发自真心的爱。虽然我并没有亲口告诉你
我喜欢你,但是我的行动以足证明一切。

我没有资格去批评你,
因为你就是那样的完美。
两年前,我们开始留意对方的所爱
尝试了解不同角度的自己。如今,我们做到了
但是,换来的却是大家的尴尬。
我真的不明白,是否你在逃避我呢?
为什么当天你告诉我你早在一年前已经知道
我喜欢你呢?为什么你当初知道之后,并没有
假装故意远离我,反而我们的关系愈来愈靠近?
你真的在逃避我吗?难道是是我把自己给关起来了呢?
还是你一直在等待我内心的那一句话?

我在爱情的海洋里是个路痴。
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不知道前面是否是死胡同。
我只好盲目的继续往前走,直到察觉不对劲
才清醒自己走错了。我承认我并不是个好的对象
因为我从来不会站在你的立场为你着想,
如果勉强在一起,我想最后也是分手收场。
我心里并不想把你当成训练自己的对象,
我是渴望可以和你交往。
我想尝试,至少不会让自己有多人生中的
一个遗憾。但是,如果真的这样做,
当走到最后的时候,我想最伤的还是你。

我也承认我在爱情的圈套里是个
胆小鬼。我一直没有勇气向你说
一句我喜欢你。哪怕是致电给你,
更是无言。我连喜欢你都说不出
难道还有资格渴望和你交往吗?
但是,我真的渴望,自己,却是那样不争气....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那天晚上我的语气
重了。我不该把所有的错怪罪于你。
真的很对不起。或许这只是一场误会吧,
但是,这会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