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好累..


昨天由于太累了,所以才没有上载新的文章
pai sheh la
哈哈
昨天大约7点多就起身了,因为我要去考undang 了
八点多就到了
当时蛮紧张的,在车上一直
拿着书温习
我还看到一位“红毛人”
不晓得他是否也来考试???
轮到我了还是很紧张
click click click...
幸好
我把所有色盲题都答对了
接下来就是50题的考题了
我小心翼翼的回答,答完之后
再次检查,结果还是过关了
42/50刚刚好及格
太高兴了
所以决定到Gurney
庆祝一下
约了几个朋友去看戏
看High School Musical
很好看,比上两部更青春,更活力
歌曲也很好听。
看完戏已经五点多了
之后和我朋友的妈妈一起去吃东西
一杯凉茶,一碗铁板面
很好吃 谢谢你aunty
回到家已经7点多了
洗了澡就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