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全新的风格,全新的语言,全新的柠檬好 !

苦等了一年多,终于
可以打华文了!哈哈哈 siu lala
崭新的柠檬好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首先,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柠檬好”的由来,
讲到柠檬
就好处多多
可以做柠檬汁,
可以除菌,
可以吃 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不是啦,柠檬好是来自
我的英文名 lee mun hoe (lemon ho ),
读音很像,我朋友取的 (他 siao 的)
刚开始时我本来不接受这个名字的,
但是越叫越好听所以嘛用来当部落格的名字咯
而且也觉得柠檬和我很像,
他坚强的外表却有说不出的心酸。
所以柠檬就 成了我的代表号。
知道我部落格的朋友都会叫我“lemon hoe”
很 swt 对不对
一群 siu la la

崭新的柠檬好将以全新的风格重新出发。
不论是标题,背景或是
内容都带给你最新的感觉。
还有还有不晓得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我的部落格里住了
一只可爱到~~~~~~没得顶
的monkey。
是不是很可爱一下的 lea 哈哈 就是我就是我 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