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中六

体验了两个星期的中六学崖,发现中六果然不简单。
尤其是数学,更属令我头痛。可是老实说,这两个星期还真的有想要留在中六的念头。
但是没有办法啦,毕竟已经搞好手续了。
很多人都问我,“你不是去学院吗?为什么还回来呢?”
其实没什么啦,想要回来的原因是因为在学院里的课程和中六相似,
所以回来做个准备而已。没什么特别的。

L6B1 , 不简单的一班
祝:STPM榜上有名

4 comments:

Joanne Lim said...

L6B1
不简单的班
不简单的人

祝福你
虽然我们才当两星期的同学
但你永远是 2010 L6B1 的一分子

=)

文豪 said...

lol 谢谢你啦
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和其他新同学。
谢谢兆伟的女朋友 哈哈 =)

家伟 said...

有句祝福语我一直不想用,但是你逼我用的!
一路走好!
哈哈,你只好暗暗祈祷手续出错,这样就可以留下来了。

文豪 said...

TO 家伟 walau u so 毒 1..一路顺风比较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