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好“康”介绍















最近迷上了一本英文漫画, 强力推荐" Diary of Wimpy Kid " .
这是一本不错读的书。
虽然这本书出版已有一段日子,
但是相信知道它的人肯定不多。
作者幽默的手法将主角Gred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以日记方式呈现。
我爱上它的程度几乎是书不离手,
即使是看完了,重看也不会觉得腻。
简单的文字,即使是英文超烂的我也爱不释手,
可见是多么的有吸引力。哈哈
话说回来,我买这本书时还发生了这么一则笑话。
Prangin Mall 的大众书局正在举行清货减价,
于是我便去看看是否可以捡到便宜货。
之后,我便在Fiction的书架里找 Wimpy Kid ,
可是绕了很多圈都一无所获。
于是便往Teenagers Novel 的书架里找,可是结局还是一样。
无可奈何,我只好向店员求助。
我: i'm looking for "Diary of Wimpy kid ",
but i could'nt find it ? is it available here ?
店员:oh~,follow me.
去到书架时,店员指着书架下的一堆书说就在这里,
我当时感到满开兴的因为我终于找到它了。
但是当我抬头一看,就开始无言。因为着书架上写着
" Junior Readers " . 难怪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之后仔细看过书皮才发现是适合9+以上的小孩的刊物。

不过还是算了,我最后还是买了,还有30%折扣, 蛮不错的嘛。
原价RM79.90 (三本)
但是折扣后才RM55.90 (三本一套).
最近第四本也已经面市了。一本才RM39.90. 很值得。

2 comments:

家伟 said...

现在才看到,要你借我也太迟了。我可不想长途跋涉到霹雳州还你。哈哈

文豪 said...

lol..can buy urself ma very cheap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