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感动

如果把时间比喻成一样东西,我想我会把它比喻成
闪电。时间还真过得真快,转眼间,
今天已是我在钟灵中学,低六生物一班的最后一天。
还是那句老套的话,真的是很不舍得。
不舍得槟城,不舍得家人,不舍得钟灵
不舍得朋友,当然还有她....
在放学时,许多人都向我道别,那一刻
老实说,有touch到哦。
谢谢你们,这种感觉仿佛就像在毕业典礼当天一样,
依依不舍。无论大家的祝福是真心也好,虚伪也罢,
我一样都会珍惜。毕竟有些朋友才刚认识两个星期,
保持联络吧。
明天开始将会是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希望自己可以突破自我,改变自己。
朋友们,再会吧!

2 comments:

家伟 said...

喂,你记得常常更新部落格,常常来看我的部落格,常常支持万成的厕所部落格,不就是保持联络了吗?偶尔我会写一些学校趣闻,我会尽量写得好,这样你就仿佛身历其境了。

文豪 said...

lol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