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今天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心情也被这无情的天气给影响到了。
今晚没有人愿意把他的耳朵借给我。各有各忙,就连他和她
也一样。
在新的环境里,我的适应能力的确很差。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和大家相处的舒服方法。
再这样下去,我还真的害怕自己有一天会给人拒千里之外。
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是否有权利拒绝呢?但是拒绝后,
别人是否会认为对方是个不合群或者是lansi的认?

焕杰,方愉,小毅,增权,joel,振懿
真的很想念你们。想念当时在mamak kapsiao
的日子。想念一直suan人或被suan的时刻。
想念一起去看戏,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当我回来时,是否可以历史重演呢?

1 comment:

家伟 said...

你回来,酸到你够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