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第一天

在金宝的第一天,感觉上还蛮累人的。
拿到钥匙后,就立刻进房及整理房间。
在宿舍到Tesco 有一段距离。骑脚踏车是唯一的选择(因为穷嘛)。
在回宿舍的路上,因为“Gao gao” 抄捷径 ,
结果我害我的老婆全身脏兮兮的,对不起老婆。
那条该死的烂泥路,死也不再踏上你。

最糟糕的是宿舍竟然还没安装网络服务,
所以便到学生事务处去投诉
他竟然还一副不惭愧的表情回答我说:“两个星期后就有了”
这是什么话啊?设施不完善还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真的有够欠打的。
但是无论如何,还好他们的办公室时开放给学生上网的。
气才慢慢的消了。

目前为止,还找不到一间好味道的食摊。
“cha hor fun ” 竟然以“kuai tiao ”
代替。这是什么嘛!抄也抄足一点吧!
难道都不做点功课才开档吗?

在金宝最大的消遣莫过于骑脚车。
在大学范围里骑来骑去,感觉真的不错。
但这些还是言之过早,在继续下去,
当我回来时,不知会瘦骨如才
还是健壮如牛,还是个未知数。

还是去睡了,真如我说
惟有睡觉最安全。
晚安!

2 comments:

said...

加油吧!祝你心想事成!

文豪 said...

yes i'll thx =)